• 2018.05.08
    星期二

自稱你情我願玩角色扮演 紐約檢察長捲性虐醜聞辭職

[2018.05.08] 發表
紐約州檢察長施奈德曼遭控性攻擊四名女性。(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以爭取女性權益著稱的紐約州檢察長施奈德曼(Eric T. Schneiderman)捲入性虐待醜聞,宣布辭職。

4名與施奈德曼有過親密關係的女子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與施奈德曼發生性關係時,在不情願之下遭虐打,有人被掌摑,亦有人被弄至窒息。4人都曾經接受治療,但並沒報警。

訪問刊登後,施奈德曼發聲明否認指控,他承認會與親密朋友玩「角色扮演」,但絕不會強迫對方做不願意做的事。

《紐約客》雜誌(The New Yorker)7日報道,施奈德曼遭控性攻擊4名曾與他交往的女性,其中蜜雪兒•巴爾許(Michelle Manning Barish)、坦雅•西爾瓦拉特蘭姆(Tanya Selvaratnam)兩位婦女是以具名方式接受訪問,她們均指稱遭到他掐喉及反覆毆打,後來都因此各自就醫。

報道指出,第三位受害女性是一名律師,她指控施奈德曼對她猛力甩巴掌,第四位受害者也表示曾遭到他同樣對待。

巴爾許受訪時說,有次她與施奈德曼都喝醉的時候,被他用力摑耳光。巴爾許與西爾瓦拉特蘭姆都表示,很多次施奈德曼都是在喝了酒之後,開始動手毆打她們。

對於4位女性的指控,施奈德曼7日發表聲明予以否認。聲明中表示:「在親蜜的私人關係當中,我曾與他人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有過角色扮演的性行為。我並沒有攻擊過任何人。我也不曾與別人發生不是出於你情我願的性關係,這是我絕對不會逾越的界線。」

這4位受訪婦女則表示,「暴力」並不是她們所同意遭受的對待。

長久以來,施奈德曼以婦女權益悍衛者自居,這宗醜聞風暴發生後,今年底尋求「三連霸」連任選舉成疑,隨即宣布辭職。施奈德曼因為風格鮮明的反特朗普立場而活躍於媒體,他在過去這段期間以來,大力推動修改州法,希望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能起訴特朗普的重要幕僚,讓這些特朗普親信將來就算在聯邦法庭獲得特朗普赦免,還是要面臨紐約州州法審判。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