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陝西民警穿制服光顧足療店被拍照上載

[2018.05.09] 發表
張姓民警於紫陽胡氏修腳房接受足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榆林市府谷縣一民警因在休息時間穿警服到修腳店接受足療,被人拍下照片上載到互聯網,引來公安局關注及調查。當局指該名警員的行為造成不良影響,予以訓話並把事件通報全局。

有內地網民前天(7日)發帖指「府谷縣一民警疑似上班時間做足療」,並上載有關相片。相片中的民警穿有制服,接受頸部按摩。帖文引起府谷縣公安局高度重視,展開調查。

經調查,接受足療的民警姓張,是府谷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城區中隊警務輔助人員。張男患有頸椎病及灰甲,多次於下班輪休時間到修腳店治療。當日他已完成上午執勤,距下午執勤還有3小時,由於執勤壓力大,頸椎疼痛,未來得及回家換上便服,在妻子陪同下,直接到修腳店泡腳及接受頸椎按摩。

府谷縣公安局表示,張姓男子在休息時間穿警服到修腳店接受足療,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決定對張姓男子「實施警示提醒談話並在全局通報」。

當局還表示,將舉一反三,結合正在開展的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進一步嚴格管理隊伍,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星宇航空成立  料2021飛美西
【明報專訊】星宇航空昨天舉辦公司成立說明會,計劃2020年開航,初期先以亞洲航線為主,2021年規劃開通北美航線;盼10年內培養起市場,也不...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由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與美台商會共同舉辦的「美台國防論壇」,明天將在高雄登場,這是台美國防廠商首度在台交流,... 詳情
8成台灣人 吃得不夠營養
【明報專訊】衛福部國健署調查發現,無論是蔬菜、水果、乳品、堅果,約有8∼9成的成人,每天吃不到建議攝取量,其中更以乳品最嚴重,攝取不足比例超... 詳情
巴黎發明展台灣奪75獎
【明報專訊】第117屆巴黎國際雷平發明展(Concours Lepine)落幕,台灣今年有86件作品參展,其中75件獲獎,涵蓋材料、家庭用...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一名40多歲婦女,日前單側鼻子出現狂流鼻水、怎麼吃藥都無效的症狀,平時一躺下更鼻水倒灌,完全無法睡覺、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