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素里公園自慰疑犯被捕

[2018.05.09] 發表
途人拍攝到的疑犯照片。(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上月底被指在素里市公園露體並自慰的疑犯落網。騎警先前發出疑犯照片後,得到公眾協助識別,因而拘捕疑犯。

該案發生在4月28日下午6時41分左右,一名成年男子被指在Guildford Heights Park步行時露出下體,並當眾自慰。當地靠近155街(155 St.)夾101A路(101A Ave)。警方其後掌握公眾拍下的照片,並發圖追緝。

騎警表示,調查仍未結束,疑犯已經獲釋,但條件是答應在7月27日出庭應訊。

警方先前發放的疑犯描述是一名30多歲的白人男子。

更多要聞二
職業賭徒攜3孩走私19槍落網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昨日公布,執法人員在太平洋公路(Pacific Highway)邊境關卡檢獲19支非法走私手槍,及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