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英超煞科 爭4最後懸念
傳奇落幕 王朝崛起

[2018.05.13] 發表
雲格 阿仙奴領隊

雲格領軍阿仙奴近22年倏忽過去,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成告別戰,屢次被問及感受的「教授」,這次的答案是「非常奇怪」,然而他的最後督師有其重要任務,就是須結束「兵工廠」2018年聯賽作客7連敗的劣績。

雲格最後任務

止作客7連敗

雲格曾對離開阿仙奴一事表達傷心,惟近日又說:「這是非常奇怪的。你可以說是悲傷,但當你走過領軍阿仙奴的22年歲月,感覺就是這樣。直至最後一分鐘為止,我都會做到最好,現在腦海中是哈特斯菲爾德,之後便考慮將來。」

事實是上場英超敗走李斯特城後,阿仙奴今年7場作客聯賽連敗,是1965/66年球季的首次,故此,雲格為令劣績「斷纜」,今仗造訪剛「上岸」不用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不容再失。此外,英足總昨以未能控制球員起訴阿仙奴,理由是他們在對李斯特城時激烈投訴球證判罰12碼。

對於由自己提攜的小將,雲格已暗示新帥最好能留用,當中被他稱讚的有20歲中場美蘭尼爾斯及18歲前鋒尼基迪亞,雲格說:「他們會否獲得機會?又或將被外借?新領隊將需在季前決定。尼基迪亞擁有埋門觸角。我認為他或可以很早地獲得機會。」

雲格還提醒北倫敦宿敵熱刺為了擁有昂貴的新球場,可能需賣走箭頭哈利卡尼:「我不知道熱刺會以什麼價錢出售卡尼,1億英鎊?這是熱刺必須面對的。」至於卡尼的新東家是誰?雲格回答道:「阿仙奴,或者。」

車路士爭4還看紅軍

同日第4的利物浦及少2分的第5位車路士仍需為爭取前4而戰。「紅軍」領隊高普強調在歐聯決戰皇家馬德里前,「這場迎戰白禮頓的最後聯賽是本季最重要的比賽。這是目前仍未完成的工作。我們必勝,就是這樣。」

車路士作客紐卡素的賽事則形勢被動,事關即使凱旋,但利物浦一旦和波,「藍戰士」亦料因得失球不及對方而無緣來季歐聯。

更多體育二
英超短打
史雲斯護級九死一生 今季英超最後一個降班席位將是尾三史雲斯或多3分的尾四修咸頓。史雲斯今日迎戰已降班的史篤城前,有35歲中場里安比頓宣... 詳情
港超煞科戰 大埔撼飛馬爭亞軍
5月既是球季最後直路,也是學期尾聲。今日港超煞科大戰,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亞軍之戰,對於雙方陣中的多名大學生,除了為球隊爭取佳績,同... 詳情
科蘭誓助傑志不敗告別香江
已封王的傑志今日港超在旺角場對陽光元朗的煞科戰,除力爭以不敗完成聯賽,亦是烏拉圭球星科蘭在香港的告別戰。他昨晨最後一次出席球隊操練,獲逾百球... 詳情
沙托尼查維斯爭士哥做神射手
和富大埔射手伊高沙托尼(中)近#大勇,各賽事5場入6球,勢成今仗入球關鍵人物;對手香港飛馬的前鋒查維斯(圓圖)此役若梅開二度,即追平在港超射... 詳情
香港老牌球會南華上季尾宣布自降甲組後,今季以青年班出戰身陷護級漩渦。在港甲尚餘兩輪兼要4隊降班下,「少林寺」現以32分排尾5的第12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