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第二艘國產航艦將亮相

[2018.05.17]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首艘國產航艦13日駛出大連造船廠碼頭,出海進行海上航行測試,中國媒體報道,中國第二艘國產航艦也將在船塢出現。

中華軍事網昨天轉載一篇標題為「南方某造船廠:第二艘國產航母即將出現在船塢堙v文章。官方消息也證實,「南方某造船廠」堙A中國的第二艘國產航母即將出現在船塢堙A就是003型航艦。

文章指出,003型航艦將會採用常規動力、電磁彈射技術,排水量也會比001、002更大。

更多中國要聞
「世界十佳美麗空姐」 深航居首
【明報專訊】第九屆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暨第八屆世界空姐節日前頒獎,包括中國國際航空、南方航空、東方航空等多家中國民航業者在各類榜單上表現亮眼。... 詳情
美媒:解放軍在福建擴建空軍基地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網站15日報道,解放軍正在福建大舉擴建空軍基地,增加基礎設施,使其可以在這個接近台灣與釣... 詳情
滴滴刪夜間順風車功能
【明報專訊】21歲空姐李明珠(圖)本月初在河南鄭州疑遭召車App「滴滴出行」司機姦殺棄屍,滴滴公司昨日宣布多項整改措施,包括涉事的「順風車」... 詳情
日外交藍皮書:與華關係氣氛升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在15日的內閣會議上報告2018年版的外交藍皮書,當中圍繞朝鮮問題、美國、中國及韓國等作出表述。其中提及與中國「改善關係... 詳情
無軸摩天輪 「渤海之眼」啟用
山東濰坊「渤海之眼」無軸摩天輪昨正式啟用。「渤海之眼」擁有3個世界之最——世界最大無軸式摩天輪、首個編織網格式摩天輪、首個無軸式輪橋合一摩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