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韋斯咸踢走莫耶斯 意屬賓帥接手

[2018.05.17] 發表
賓尼迪斯(右)執教紐卡素成績有目共睹。 (球會官網)

韋斯咸昨日宣布領隊莫耶斯(右圖)離任,據報會方有意邀請紐卡素主帥賓尼迪斯接替。

韋斯咸昨日發表聲明,指去年11月上任、合約僅到季尾的莫耶斯已完成為球隊護級的使命,跟其團隊都已離隊。聯合主席大衛蘇利雲表示:「我要感謝莫耶斯及其團隊,幫助韋斯咸達成留在英超的目標。」

大衛蘇利雲說:「莫耶斯來的時候,雙方都希望只專注下半季6個月的事,之後才決定他的前途。以現時情況及球隊在季尾的表現,我們認為分道揚鑣是正確的決定。我們已經開始物色下任主帥,相信他可以帶領韋斯咸向目標前進。」

55歲的莫耶斯入主韋斯咸後,帶領球隊從降班區回升至第13位,成功護級。

更多體育二
華杜斯足球明星4線叫糊
今季香港球壇的成績表,將於今日的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禮揭盅,足總昨公布各獎項最後入圍名單(見表),今季表現相當突出的傑志中場華杜斯入圍3個獎... 詳情
舒娃勝絲娃晉羅馬賽16強
現任世界網球一姐哈立和多位前一姐,包括舒拉寶娃和「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昨日在羅馬網球公開賽順利晉級第三圈。不過,6號種子捷克球手彼絲高娃,爆... 詳情
沙普華諾夫第三圈再遇拿度
羅馬網球賽男單方面,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圖,美聯社)繼前一日首輪反勝15號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之後,昨日在次圈亦以7:6(3)、6:7(5... 詳情
中國女排完勝比利時取兩連勝
世界排球聯賽寧波北侖站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的爭奪,比利時隊並沒有給中國女排帶來太多挑戰,最終中國女排以25:14、25:20和25:13直落... 詳情
上港主場擊敗鹿島鹿角 總分告負無緣亞冠晉級
在昨日進行的2018亞冠足球聯賽十六強賽次回合中,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日本鹿島鹿角。雖然侯克獨中兩元助上港2:1得勝,但由於首回合以1:3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