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5.17] 發表

女子划艇世界盃中國獲七金

第七屆女子划艇世界盃賽周二在匈牙利結束,這項賽事在本月14至15日舉行,有27個國家和地區共106名運動員參加。中國隊在10個比賽中獲得7金4銀1銅。成年組方面,馬亞男、孫夢雅獲得雙人划艇500米和200米冠軍,孫夢雅獲得單人划艇500米冠軍。青年組方面,門歡、李琪獲得雙人划艇500米和200米冠軍,張雅鈺獲得單人划艇200米和2000米冠軍。

李浩賢歐詠芝英國同奏捷

香港壁球一哥李浩賢昨於英國公開賽,在男單首圈以局數3:1掃走東道主球手,今日硬撼2號種子、埃及的費華域,爭入8強。一姐歐詠芝則以直落3局勝加拿大球手,今日與東道主貝莎爭奪8強席位。

中國女排兩將角逐最喜愛球員

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下周二至四開打,賽會昨公布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中國隊由袁心玥及小將龔翔宇入選,將與波蘭、泰國及塞爾維亞球員爭奪殊榮,剛稱霸歐聯仍在休息的星將朱婷則未獲提名,料缺席此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