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沙特取代香港 成來屆FE首站

[2018.05.19] 發表

電動方程式賽車(FE)與沙特阿拉伯當局達成10年協議,將會在首都利雅德舉行分站賽事。沙特分站會作來季的第一場比賽,意味過去兩年作揭幕戰的香港可能推遲至明年比賽。

香港站料延至明年舉行

利雅德會成為首個中東城市舉辦FE比賽,FE行政總裁Alejandro Agag對合作感到期待:「很多的體育運動都逐漸在沙特阿拉伯發展,很高興沙特在賽車運動上以FE作首選。」沙特當局則希望減少國家經濟對石油業的依賴,而舉辦FE比賽能推廣沙特阿拉伯的體育旅遊。

今季FE除了揭幕戰香港站安排在去年12月,其餘都在今年比賽。而利雅德站預定今年12月舉行,意味即使香港繼續舉辦FE分站,第2代戰車亦很有可能明年才與本地車迷見面。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