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全加華人聯會全國大會下周舉行

[2018.05.20] 發表
全加華人聯會將於5月26日在溫哥華舉行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

【溫哥華訊】全加華人聯會(NCCC)將於5月26日(星期六)在溫哥華舉行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暨第二十六周年年會,來自加拿大全國各地的華人社區代表將聚首一堂,研究和探討華人社區關注的議題,並選舉新一屆的執委會。

全加華聯全國執行主席、全加華聯(太平洋區)共同主席蔡宏安表示,本屆大會的主題為:「不忘初心,為僑為民,一帶一路,加中同行」。來自加拿大各地的與會代表將就在新的形勢下如何「促進不同背景華裔之間的團結和合作,協助新移民融入本地社區,發展女性華裔半邊天作用,創造加拿大華裔長遠發展的良好環境和空間,加拿大在一帶一路發展戰略中的角色和作用」等議題展開討論。

全加華人聯會1992年成立於溫哥華,旨在促進華裔的團結和合作

聯絡查詢:778-862-1298。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