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1
    星期一

多倫多兩青少年車上遭槍轟 一死一重傷 車門留彈孔

[2018.05.21] 發表
士嘉堡Milford Haven Drive夾Greenock Avenue昨晨發生致命槍擊案。(明報記者攝)
警員在現場蒐證。(明報記者攝)
警方在現場留下的證物做了記號。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在士嘉堡高爾夫球會路(Scarborough Golf Club Road)夾艾斯美路(Ellesmere Road)交界一帶﹐昨日清晨3時04分發生槍擊案﹐2名男子中槍﹐1死1重傷。

槍擊案發生在士嘉堡Milford Haven Drive夾Greenock Avenue的車道上。警方表示﹐當他們接報到場後﹐發現2名有槍傷的男子。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亦受重傷﹐被救護員送院治療。

一部汽車停泊在Milford Haven Drive﹐司機位一面的車門上則留有子彈孔﹐估計事發時﹐2名受害人正在車上。其後﹐警方證實死者為17歲的Mohammed Gharda﹐傷者亦只有18歲。

警方暫時未公布疑犯的資料﹐亦未確定死者是否早已被兇徒鎖定目標。警方呼籲區內的市民如在案發時間內﹐看見或聽見任何異於尋常的情況﹐即與警方聯絡﹐電話為416-808-74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又或透過互聯網www.222tips.com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地球科學系的副教授班克(Charly Bank)率領近20名學生,花費長達5年的時間來探尋一種尋找屍體等埋藏物的新方法... 詳情
【明報專訊】2018年加拿大公園局旅遊季(Parks Canada's 2018 visitor season)開幕,同時慶祝中加旅遊年。聯... 詳情
兩少女遇車禍 醫院擺烏龍 死傷者身分調換 落葬前揭發
【明報專訊】加拿大出現死傷者身分調換新聞,令人質疑當局確認死傷者身分的程序。上月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 詳情
【明報專訊】 安省上周發布了一項安伯警報(Amber Alert)測試,凸顯全國警報系統Alert Ready設計上的缺陷,專家指,現時有技... 詳情
94歲翁迷上健身不言退 每周兩次舉重玩障礙賽
【明報專訊】退休可以做些什麼?紐芬蘭省一名近百歲老翁羅素(Paul Russell)竟然迷上健身,而且更每周兩次玩舉重和障礙賽,他笑言會繼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