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31
    星期四

巴西運輸業罷工 挫雞肉出口

[2018.05.31] 發表

巴西運輸工人近日因不滿油價過高發起罷工,引發全國出現物流問題。

由於動物飼料無法運到農場,不少農民為了避免雞因缺糧而互相殘殺,紛紛提早宰雞,估計截至周一已涉及多達7000萬隻。

畜牧業組織周二估計,農民損失達到66億雷亞爾(約22.6億加元),並需要半年至1年時間恢復元氣。巴西是全球雞肉最大出口國,佔總數三分之一,主要銷往包括香港在內的亞洲和中東地區。(路透社)

更多要聞二
趙利後悔:苑剛錯不至死
【明報專訊】華裔富商苑剛被殺及肢解案昨日續審,被告趙利(Li Zhao,譯音)繼續出庭作供。趙利說,苑剛有錯但錯不至死,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內... 詳情
【明報專訊】前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獲加拿大一商業律師行聘為高級顧問,加入該律師行的政府事務及公共政策團隊。 律...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昨晚公布西區近Dixon小學發生一宗女子報稱遭襲擊的案件,警方並到附近一民居與男子談判多個小時,事件最後和平結束;一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