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31
    星期四

健康美食慈善夜 功夫舞蹈助防癌

[2018.05.3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防癌協會的「健康美食巡禮慈善晚宴」日前在列治文成功舉行,晚會籌得合共56,866元,用於確保防癌協會為社區提供資訊及支援服務,資助全國性的癌症研究及提倡公共政策,用以預防癌症及幫助癌症患者。

「健康美食巡禮慈善晚宴」主席周何奕英及「勇闖明天」籌款活動主席張瓞生感謝籌委會各成員的貢獻,他們在致辭時指出,「健康美食巡禮慈善晚宴籌款得到滿意的成果,全賴各贊助商和善長們的長期支持,特別是三位社區伙伴,他們多年來均出錢出力,實在感激。」

晚宴嘉賓一邊享受超過10款的健康美食,一邊欣賞功夫及舞蹈表演,參與獎券抽獎,贏取50份獎品。

晚宴設有慈善歌唱表演,讓嘉賓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之餘,一展歌喉。 參加慈善歌唱表演的嘉賓反應踴躍,樂而忘返。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