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鄭秀文預告 打扮隆重送別林燕妮

[2018.06.25] 發表
鄭秀文調動工作檔期,趕及由台灣返港出席好友林燕妮(下圖)的喪禮。(攝影:孫華中)
林燕妮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義賣禮餅活動,即場示範炮製蝴蝶酥。Sammi表示愛吃蝴蝶酥,加上是潮州人,很喜歡吃家鄉傳統糕點:「我不懂得自製包餅,平時也少食甜品,反而最擅長入廚炆燉中西菜式。」

活動後,她立即飛往台灣拍攝MV,周三趕返港出席好友、已故才女林燕妮的喪禮。她說:「原本趕不及回來,覺得很失落,幸最後調到工作檔期,可送她最後一程。」

Sammi讚林燕妮很優雅、也很愛美,故她已準備好服裝,屆時打扮得隆重些送別故友,以表重視。問到怕否在喪禮上忍不住喊?Sammi說:「思念很正常,不用抑壓。她(林燕妮)走了頭幾天,我的確不慣,每當想起她就經常喊。不過,可以送她最後一程很圓滿,將來我們會在天家再見。」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漫芬呷囡囡醋 自嘲家中地位不保
【明報專訊】藝人李漫芬(Fanny)今年愚人節(4月1日)誕下女兒談在心(Alfa),昨晚她為愛女搞百日宴,筵開15席。夫婦二人於訪問前爭抱... 詳情
洪朝豐電療後患口乾症  「每日進食與說話是挑戰」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先後確診舌癌與淋巴癌,經手術後逐漸康復,昨日他現身宣傳有份參與的港台節目《香港故事—聲光路上》,見他精神狀態不俗,說話... 詳情
吳鎮宇樂做觀音兵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胡定欣昨日為「香港龍舟嘉年華」擔任頒獎嘉賓,宣傳合作電影《逆流大叔》。鎮宇表示拍攝《逆》片,難忘扒龍舟戲分,既感染到熱鬧... 詳情
何超蓮無被蘉~親  探訪籠屋長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女兒何超蓮,為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擔任義工發放正能量。最近超蓮花了10多日時間學習手語,並... 詳情
Gin Lee自揭搞喊阿媽辛酸史  音樂世家現身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前晚假紅館舉行處女演唱會,特別邀請家人一同上台演出,爸爸James打鼓,姐夫Darwin彈bass,媽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