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節目玩「綁架」松本人志道歉

[2018.06.25] 發表
松本人志身為節目主持人,就製作組的整蠱環節玩得過火事件而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藝人松本人志與濱田雅功主持的TBS電視台綜藝節目《星期三的Downtown》,早前因為在澀谷街頭拍攝整蠱環節,在街上「擄走」一名諧星上車,有途人以為真有其事後急忙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電視台節目,即向TBS發出嚴重警告。

昨日《星期三的Downtown》主持松本人志出席電台節目時就事件道歉,他稱沒有因此事而怪罪於工作人員,又稱體諒他們製作節目的難處,不可能每次都成功,「雖然不知道這次製作的過程,但我很喜歡節目中的工作人員,希望可繼續與他們工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