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特朗普「賣廣告」 Twitter候低吸

[2018.06.25] 發表

【明報專訊】獨立股評人陸振球表示﹐6月已過了一半,本來在世界盃期間,一般金融巿場都會較平靜,但今年多了美國特朗普搞搞震,他在新加坡「特金會」後似乎覺得勝了一仗而興奮不已,在回國後便即刻將目標瞄準中國,希望在貿易戰上再勝一仗,美國正式宣布徵收數百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的25%關稅名單。

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特朗普可說是麻煩製造者,但正如毛澤東所說,天要下雨和娘要嫁人,往往是管不著,只有看看如何應對,由這個麻煩製造者想出如何反客為主找出投資機會。

陸振球提醒說﹐投資者可有留意,特朗普自2016年11月當選總統後,便不斷直接在Twitter發文,指可避開fake news ,而令Twitter愈來愈受大眾關注,其股價最近高見47.79美元,在其做了總統後升了接近1.5倍,就算你不喜歡特朗普這個人,Twitter這隻股票卻是值得留意。

更多經濟要聞
大麻公司紛增產加聘人手
【明報專訊】由於消閒性大麻10月17日即將合法化,目前持牌大麻公司紛紛增產並加聘人手。 安省史密斯瀑布市(Smith Falls)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