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希亞路:摩洛哥無欲無求難應付

[2018.06.25] 發表

儘管面對兩戰全敗的摩洛哥,西班牙教練希亞路不敢輕視對手。這名於世盃前兩日才上任的主帥,認為今屆賽事已告訴大家沒有球隊能輕鬆取勝,又指面對這些對手隨時會陷入苦戰。

西班牙上仗幾經辛苦才瓦解伊朗的「大巴」,希亞路認為對手的出色防守考起了球隊:「這屆世盃教會了我們,沒有一支球隊能輕易贏得比賽。」他指面對如摩洛哥般已篤定出局的對手,反易慘遭滑鐵盧:「經驗告訴我們,這種比賽滿佈陷阱。一支球隊看似無欲無求,但一班球員都會想證明自己,這是非常難以應付。」希亞路表示上任後只為球隊作些微調整,稱不能一夜間把球員日常的一套踢法改變,在首戰賽和葡萄牙後,才開始為球隊注入一些自己的元素。

更多體育二
「爸爸」重遇C朗 邊線貼身招呼
由年少輕狂的快翼,逐步演變傲視同儕的球王,C朗拿度的成長路上大概有幾個人對他影響至深。費格遜當是其一,但現任伊朗教練昆洛斯(右圖)同樣重要。... 詳情
葡萄牙賽前有摩天奴及拉菲爾古里路先後因傷病缺席球隊操練,惟兩人皆已重新投入訓練,料可趕及今日上陣。後衛魯賓戴亞斯預料今仗對於兩軍都會非常艱鉅... 詳情
路維變陣走對路  不妨去盡試無鋒
話說本欄同事蘇柏高上仗講到對墨西哥前周街「德國人」,預計德國失事居多。筆者在對瑞典前亦是街中德國人之一,「綠色作客」更先後與兩名「同胞」撞衫... 詳情
德國上周六於世界盃F組次仗鬥瑞典,在末段踢少一人下憑卻奧斯將功補過,完場前入球以2:1反勝瑞典保出線希望。然而德軍職球員疑向瑞典後備席方向拍... 詳情
16強席位早已在手,東道主俄羅斯與烏拉圭今日A組一戰,變成首名出線之爭。烏拉圭因有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因傷倦勤,在射手蘇亞雷斯領軍下必須取勝,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