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6
    星期日

貨車加速避警截查 華埠南門釀多車相撞

[2018.08.26] 發表
黑色小貨車嚴重損毀。(司徒永業攝)
多輛汽車在高架橋之前互撞,碎片滿地。(司徒永業攝)
白色房車被拖走。(司徒永業攝)
警方把緬街封鎖至車站街(Terminal St.)。(司徒永業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昨日昨日黃昏發生多車相撞事故;警察截查一輛懷疑失車時,被查小貨車加速逃走,在架空橋前,也就是華埠的南大門引起多車相撞。逃走小貨車車上兩人當場被捕。事件中最少有4人受傷。

根據溫哥華警方發報的訊息,星期六下午5點之後不久,溫哥華警隊一輛巡邏車在華埠之內的片打街(Pender St.)夾緬街(Main St.)亮燈響號,企圖截停一輛懷疑是偷來的小型貨車。但該車拒絕聽從指示,沿緬街向南逃走。

溫哥華警隊表示,為了顧及公眾的安全,警員當時決定不對該輛貨車展開追逐。

但不久之後, 該輛小貨車在緬街夾派雅街(Prior)之處撞上一輛白色Ford Focus,其後又反彈撞向停泊在緬街東邊的一批汽車。

意外地點就在架空橋之下。橋身上有「歡迎光臨唐人街」的匾額。

警方表示,逃走汽車車上兩人當場被捕。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初步相信,兩人傷勢不會致命。有目擊者稱,看見車上兩人披血被帶走。

此外,最少兩人也在車禍中受傷,需要送院治理。他們傷勢也不會致命。溫市警隊表示,調查仍然處於初步階段,目前沒有進一步詳情可以發放。

除了溫哥華警隊的車禍調查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在現場調查之外,獨立調查辦公室(IIO)也獲告知該事,正在監察調查事件過程。

更多要聞二
保加利亞旅巴失事 16死
【明報專訊】保加利亞一架旅遊巴在公路失事,最少造成16人死亡,26人受傷。 旅遊巴出事後停在路邊草叢,車身嚴重毀爛。現場是首都索非亞以... 詳情
兩伊邊境6級強震 至少1死58傷
伊拉克及伊朗邊境,當地時間周日(26日)凌晨發生強烈地震。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地震震央位於克爾曼沙汗省(Kermanshah)賈凡路德市(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