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9
    星期三

PNE夏日搞穿越
辛蒂羅波歡唱80年代

[2018.08.29] 發表
圖:園遊會中的夏夜演唱會,最受年輕人歡迎。
圖:辛蒂羅波走紅於80年代,暢銷歌曲不斷。
圖:PNE新任CEO Shelley Frost歡慶園遊會開幕。、

一年一度的太平洋國家展覽會園遊會(Fair at the PNE),今年大玩「穿越秀」!找來上世紀80、90年代的知名歌手辛蒂羅波(Cindi Lauper)、唱紅《YMCA》的老牌樂隊「Village Peope」及「Chicago」、「Kool & the Gang」、Jann Arden等。

六月新任職CEO的Shelley Frost說:「這都是我年代的歌手,我超興奮的。」

文/攝影:陳泓銘 圖:網上圖片

Fair at the PNE日前揭幕,今年Summer Night Concerts演唱名單,清一色都是上世紀末的流行歌手,加上今年特展「科技與流行文化展」,介紹了至今問世50周年的名片《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及80年代名片《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全都緊扣懷舊熱潮,「穿越」氣息濃厚。

今年的演唱歌手中,包括已多次來加拿大的Chicago、Kool & the Gang、Village People等:加拿大歌手也沒有缺席本次盛會,分別是女歌手Jann Arden及搖滾歌手Burton Cummings。

演唱會中壓軸登場的是80年代超級巨星辛蒂羅波,她的首張專輯《She’s So Unusual》與單曲《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Time After Time》,當年在加拿大都登上賣座冠軍。她除了演唱首張專輯歌曲外,曾在加拿大拿下單曲冠軍的《True Colors》,也是必唱曲目。

重溫年輕回憶

六月剛接下CEO的Shelley,已為PNE服務15年,她對今年夏夜演唱會全邀請屬於她年輕時的當紅歌手說:「我超興奮的,雖然每年都有夏夜演唱會,但我們知道很多人來都是重溫他們年輕時的最棒音樂回憶,所以特別企劃了此次復古音樂專題。」

PNE園遊會已有108年歷史,平均每年吸引超過300萬人次入場,今年除了夏夜演唱會外,還重點推薦包括歐洲中世紀武士騎術表演、古董車展覽、「超級犬」(Superdogs)等。

更多 節日GPS
特殊時期喝酸奶
很多人覺得天漸漸熱起來後,喝上一杯酸酸甜甜的冰凍酸奶會覺得醒胃,而且酸奶本身也富含蛋白質和益生菌,多喝一些對身體有益無害。但是像腹瀉時、減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