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4
    星期五

馬納福特傳與米勒達協議

[2018.09.1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據報與特別檢察官米勒達成協議,毋須再出庭受審。

69歲的馬納福特被控逃稅等案件,在上月底審訊,18項控罪,有8項罪成,最高可判處80年監禁。

他原本下周要再就向聯邦調查局說謊、洗黑錢,以及沒有註冊為外國代理人等控罪再次出庭,美國廣播公司引述消息指,馬納福特與特別檢察官米勒達成臨時協議,令他不用再上庭,但未知他是檢察官合作,還是承認控罪,預料當地周五正式公布。

馬納福特是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一年多以來,首位受審的特朗普前團隊主要成員,但控罪與通俄案沒有直接關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