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列市漢遭槍殺周年 警發圖徵線索

[2018.09.19] 發表
案中遭槍殺的死者Joseph De Carvalho。(IHIT圖片)

【明報專訊】一年前在列市橋街(Bridge St.)發生的兇殺案至今仍未破案,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日公布兩段在案發當日拍下的保安錄影片段,死者的母親亦現身呼籲公眾提供線索,緝拿殺死兒子的槍手。

案發時41歲的事主Joseph De Carvalho去年9月18日約凌晨3時,在列市橋街7500號路段遭槍殺,倒臥路邊,兇手至今仍然在逃。死者母親昨日公開呼籲公眾提供線索,一度邊哭邊說,指兒子在家外面被槍擊後負傷倒地,想到他當時孤零零一個人掙扎至最後一口氣,感到十分痛心。她又說兒子沒有刑事紀錄,從來沒想過兒子會這樣離開她。她再次請求公眾協助,指無論是來自朋友抑或社交網站的消息,就算認為是瑣碎的事也可能是破案關鍵。

另外,IHIT昨日發布兩段保安錄影片段,其中一條片段中見到一名身穿衛衣、背著背囊的人行經案發現場附近,另一片段則見到一架黑色越野車於案發時駛過現場,懷疑與案件有關,呼籲有任何消息的市民,致電1-877-551-4448或減罪熱線與IHIT聯絡。

更多要聞二
四驅車攔腰撞爛房車 多人受傷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四路(No. 4 Rd.)夾甘比路(Cambie Rd.)昨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汽車嚴重損毀。 事故中似有涉及最少... 詳情
智利域騎警搜屋檢槍毒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皇家騎警近日對一住宅行使搜查令,繳獲大量疑似毒品和槍械,並逮捕兩人。 皇家騎警接到報告,指有... 詳情
人臉識別普及後 帶來方便與擔憂
【明報專訊】自從蘋果手機開始使用人臉識別技術之後,雖然在最初遭到不少人的非議,但現在愈來愈成為許多智能手機的基本設置。但這一技術的廣泛應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