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曾獲東京動畫大獎最佳長片
台動畫片《幸福路上》大溫巡映

[2018.09.19] 發表
台灣動畫長片《幸福路上》,即將於10月3日至4日在溫哥華上映。(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榮獲金馬創投百萬首獎,以及獲多項國際影展獎項的台灣動畫長片《幸福路上》,即將於加拿大及美國的15個城市巡迴放映,10月3日至4日來到溫哥華,導演宋欣穎也將親臨現場,在影片放映後與觀眾交流。

動畫片《幸福路上》由新銳導演宋欣穎執導,魏德聖、桂綸鎂配音,蔡依林配唱主題曲,改編自導演親身經歷的成長故事,描繪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也透過主角小琪人生路上的追尋,探討屬於那代人的幸福。

《幸福路上》不單單是小琪的故事,也是獻給台灣的一份情書,透過一張張手繪動畫,重新記錄身為台灣人都曾有過的共同記憶。該片獲第17屆東京動畫大獎最佳長片、第25屆斯圖加特動畫電影節最佳長片。

《幸福路上》將於10月3日晚上6時30分於卑詩大學Frederic Wood Theatre(6354 Crescent Rd, Vancouver),10月4日晚上6時30分於素里Landmark Cinema (15051 101 Ave. )上映。

更多社區消息
東莞同鄉高球賽
由加拿大東莞同鄉會主辦、加拿大莞商聯合會協辦2018年《東莞鄉情盃》和《東莞友誼盃》高爾夫球友誼賽,日前在溫哥華的Fraserview 高爾... 詳情
指停燈時補妝被發分心告票 楊蕭慧儀:忙市選錯過上庭抗辯
【明報專訊】新政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的溫哥華市長候選人楊蕭慧儀(圖)被揭去年接獲分心駕駛告票,但沒有按日期... 詳情
退選市長內因曝光 偉景證實坎貝爾 曾被控襲擊
【明報專訊】原本代表偉景溫哥華競逐市長大位的史高米殊(Squamish)原住民酋長坎貝爾(Ian Campbell),一個星期前突然宣布退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