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男排世錦賽中國出局 加拿大晉級

[2018.09.19] 發表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的比賽昨日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結束,巴西、荷蘭、法國和加拿大隊小組出線,中國隊則無緣16強。

在昨日進行的B組最後一場比賽,法國隊以3:0戰勝加拿大後,以小組第三的戰績晉級淘汰賽階段,加拿大雖然排名第四,但也能夠在小組出線。

另一場比賽,巴西以3:0戰勝中國,以高於荷蘭隊的積分奪得小組第一名。中國隊小組賽6戰皆負,無緣16強,同組的埃及隊也失去了晉級機會。

當日在保加利亞黑海沿岸城市瓦爾納進行的D組最後一場比賽中,波蘭隊戰勝保加利亞隊,以小組第一的戰績挺進16強。該組的伊朗、保加利亞和芬蘭隊也獲得小組出線權,古巴和波多黎各隊被淘汰。

21日至23日,巴西、荷蘭、波蘭和伊朗將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為爭奪八強席位而進行循環賽,法國、加拿大、保加利亞和芬蘭隊則在瓦爾納相互交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