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金童」破舊主 拜仁客勝賓菲加

[2018.09.20] 發表
辛捷士 拜仁球員

歐聯E組一場焦點戰昨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場進行,拜仁慕尼黑隊憑藉利雲度夫斯基和辛捷士的進球,客場2:0擊敗葡超領頭羊賓菲加。同組另一場比賽,阿積士主場3:0大勝AEK雅典。

拜仁同賓菲加雙方歷史交鋒中,拜仁2勝3平保持不敗。本場拜仁新帥尼高高華派出了利雲度夫斯基、哈梅斯、洛賓和列貝利組成的前場攻擊陣容,前歐洲「金童」辛捷士首發出戰老東家。

開場僅10分鐘,阿拉巴左路傳中,利雲度夫斯基多夫斯基晃開防守隊員後側身右腳低射得分。此後賓菲加邊鋒薩爾維奧的威脅球被紐亞撲出底線。拜仁一球領先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拜仁在第54分鐘擴大領先優勢。辛捷士長途奔襲策動進攻,並在門前中路將哈梅斯的左路傳中淩空墊射入網。進球的辛捷士並未慶祝,主場球迷也對這位舊將報以掌聲。及後湯馬士梅拿替補出場完成歐聯百場壯舉。最終拜仁客場兩球取勝拿下三分。

阿積士3:0炒AEK雅典

另一場比賽,荷甲班霸阿積士(左圖中,美聯社)淘汰基輔戴拿模取得入場券,主場迎戰希臘AEK雅典,形勢一面倒,上半場結束前達利亞費高接應大衛拿尼斯的助攻,妙射破網。

下半場,AEK雅典反撲力度疲弱,77分鐘再度失守,中場指揮官杜辛泰迪治穿針引線,雲達碧克拉開2:0。完場前,達利亞費高梅開二度,鎖定3:0賽果,旗開得勝。

更多體育一
紅軍逾半世紀首開季6連捷
兩支英超球隊利物浦與熱刺,周二在歐聯分組賽首仗,遭遇猶如天堂與地獄。左眼有傷的「紅軍」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後備上場補時入球,助紅軍3:2絕殺法甲... 詳情
睽違6年半,國際米蘭回歸歐聯首仗反勝熱刺2:1,5年前來投的隊長莫路伊卡迪,亦終在歐聯處子戰轟入窩利金球。 國際米蘭8年前曾奪歐聯,但... 詳情
巴塞炒燕豪芬  美斯歐聯8次戴帽超C朗
巴塞隆拿周二在歐聯B組大勝燕豪芬4:0,其中美斯在此賽事第8次大演帽子戲法,超越與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共同擁有的紀錄。 經歷世界... 詳情
卡斯拿斯連續20屆上陣  成歐聯第一人
37歲的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圖,法新社)周二為葡超波圖把關,連續20屆上陣,打破歐聯紀錄,但球隊只能作客1:1打和史浩克04。 為波圖... 詳情
夏薩特留英避戰歐霸
車路士在周四歐霸盃鬥PAOK,王牌翼鋒夏薩特未有隨隊出征,可以說是半力出擊,其中昨續約5年的18歲威爾斯國腳中場艾芬安柏度(右圖),料是役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