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美莉布朗Drake爆「父女戀」

[2018.09.21] 發表
美莉布朗(左)欣賞Drake(右)演唱會後結成好友,如今卻傳緋聞,有點匪夷所思。

【明報專訊】憑Netflix原創劇集《怪奇物語》而爆紅的14歲童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出席艾美獎頒獎禮,在紅地氈上接受訪問時自爆最近經常跟31歲加拿大男歌手Drake互傳短訊,又說:「非常掛念Drake,他亦說很掛念我,他很好人,我愛他。」令網民懷疑二人是否鬧「父女戀」?

據報美莉自去年11月到澳洲欣賞Drake演唱會後,二人從此結成好友,美莉笑言:「Drake教我如何跟男生溝通,他幫了我很多。」早前獲美國《時代》周刊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的美莉,上月剛與比她年長一歲的歌手男友Jacob Sartorius分手;至於Drake的緋聞女友更是多不勝數,包括性感歌姬Rihanna、名模Tyra Banks及Bella Hadid等。不過,如果他真的跟美莉拍拖,難道不擔心被指摘是戀童嗎?

更多影視
宋承憲讚Krystal外冷內熱
【明報專訊】韓劇《師任堂》男星宋承憲主演有線台OCN新劇《Player》,將於下周六(29日)首播。昨日他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率領女團f(x... 詳情
東浩離婚爭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韓國男團U-Kiss前成員東浩,2015年跟比他大一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翌年5月妻子誕下男嬰,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東... 詳情
井上真央向聰嫂偷師
【明報專訊】日劇《花樣男子》女星井上真央與《刺客聶隱娘》男星妻夫木聰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亂反射》,將於本周六(22日)首播。前日二人偕同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