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荷蘭火車撞託兒中心電動車 4童死2重傷

[2018.09.21] 發表
出事的電動車在荷蘭十分普及,全國各地有3000輛投入使用,每周運送約6萬名兒童。(Twitter)

荷蘭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接載託兒中心幼童的電動車,在交通交匯處與火車相撞,4名幼童喪生,另有1名兒童和駕車32歲女司機受重傷。

事發在當地周四(20日)早上約8時半,現場是距離首都阿姆斯特丹東南約110公里的小鎮奧斯(Oss),離德國邊界不遠。警方正在調查接載幼童電動車的煞車系統有無失靈。遇難的兒童中有兩人年僅4歲,另外兩人分別是6歲和8歲。其中兩名死者跟受傷的11歲幼童來自同一家庭。

出事的電動車在荷蘭十分普及,全國各地有3000輛投入使用,每周運送約6萬名兒童。這輛有「Stint」之稱的電動車後方設駕駛站立位置讓司機操控,前方則是一個大型膠盤讓兒童坐立。(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