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8.09.21] 發表

傑志或暫用將軍澳足球中心操練

賽馬會傑志中心受超強颱風「山竹」吹襲而嚴重受損,傑志會長伍健昨在網上撰文透露,球隊一隊、青年軍、女子隊及足球學院等訓練,預計在下周起將暫時使用足總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場地,直至傑志中心重新運作為止。而球會在昨日起,已進駐在尖沙嘴廣東道的臨時辦公室。

劉允祐環中公路賽暫列35位

香港單車隊昨於橫琴出戰環中國公路多日賽,其中趙昊燊及劉允祐在第3站各獲55及58名,後者總成績微升2級至第35位,昨站獲88名的亞運代表馮嘉豪,總成績亦跳升4級至46位。港隊6子今日轉赴安順,續戰第4站。

更多體育二
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重慶開賽
2018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遊泳跳水館拉開帷幕,共有19支代表隊的209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國家隊現役的十多名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