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3
    星期三

C朗涉案前與女方熱舞片流出

[2018.10.03] 發表
C朗和女事主在夜總會大跳熱舞。(網上圖片)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涉嫌9年前在美國賭城強姦一名女子,遭當地警方重新調查。而英國《太陽報》就發放了C朗與女事主當晚的熱舞片段。

2009年夏天,基斯坦奴朗拿度赴美國度假,在拉斯維加斯夜店遇上馬約嘉,兩人在夜店大跳熱舞,之後女方聲稱在酒店下塌的閣樓套房遭對方強暴。

現年34歲、比C朗年長一歲的女事主,現職教師,據報當年想做模特兒。她上周五入稟美國法院向這位球星索償。而拉斯維加斯警方周一亦證實,因應女事主的要求,重新調查這宗性侵案。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獨家片段,兩人在夜店大跳貼身舞,C朗數度親吻對方面額。片段所見,女方跳得性感火辣,不斷扭動和轉身,手持酒杯的C朗則舞姿緩慢,不時彎腰靠向對方腰部位置。女方則多次迎向對方,C朗也不禁親吻對方,還多次在吵鬧的音樂下耳語,態度親暱。

C朗在9年前的片段中春風滿面,而在昨日歐聯之戰,他與母親、女友和兒子在一起現場觀看祖雲達斯3:0大勝青年人,則面容略帶憔悴。這是他涉案後首次與女友一起公開露面,女友多次主動交談,C朗卻沒精打采。眼見己隊3次攻破對方大門,母親站起歡呼,C朗也才露出笑容。

更多體育一
巴塞迎歐戰里程碑  作客熱刺求反彈
巴塞隆拿今日迎來球會第300場頂級歐戰,但近3場不勝兼失球連連,教練華維迪今仗或會轉陣,預料上仗賽後炮轟隊友的美斯將復任正選,作客同樣傷兵滿... 詳情
雲迪積克撐高普輪換 「不服從應離隊」
上屆歐聯亞軍利物浦(上圖,球會官網)今日在C組作客意甲拿玻里,在今屆大肆擴軍下,紅軍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強調,任何人都應服從領隊高普的輪換制度... 詳情
辛祖續約多蒙特至2022
多蒙特今日將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摩納哥,賽前會方宣布跟小將查頓辛祖續約至2022年。 現年18歲的查頓辛祖,去年才從曼城加盟多蒙特,由... 詳情
修咸頓互射十二碼淘汰愛華頓
周二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修咸頓作客愛華頓完場前被逼和1:1,但互射十二碼,仍以4:3驚險晉級。 愛華頓上周未在英超聯賽剛終止三場不勝,... 詳情
加歷查信曼聯為保主將  今季內勢炒摩帥
已3仗不勝的曼聯近期再爆將帥不和,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圖)認為,摩連奴已失去更衣室話語權,坦言不相信球隊會為領隊而放棄保羅普巴等主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