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3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8.10.03] 發表

余浩彥憾負日球手摘銀

港將余浩彥昨在亞洲保齡球學校錦標賽,以1351分、109分之差飲恨,敗予日本對手奪得男單銀牌,去年於亞室運摘銅的謝晉軒,則排名第10無緣衛冕。二人今日續於台中出戰,在雙人賽爭牌。

劉慕裳世界排名重返第3

空手道港將劉慕裳憑早前的世界一級系列賽分站銅牌,於昨日公布的女子個人形世界排名重返第3位。上站同樣摘銅的隊友曾綺婷,亦在自由組手女子50公斤以下級別,升上世界排名17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