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D.O預告吻戲刺激收視

[2018.10.04] 發表
《百日的郎君》預告下集將有D.O(左)與南志鉉(右)的咀嘴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9.2%,再次刷新該集最高紀錄,成績理想。

今集講到流落民間的王世子D.O,雖然失去記憶,但不知不覺間愛上兒時暗戀對象南志鉉,還霸氣跟她說:「既然已結婚,同房也是自然的事。」繼而把門鎖上並說「今晚不會放你走」,讓兩人感情進一步升溫。下集預告D.O與南志鉉將會上演吻戲,相信下周收視有望再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