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Yuri獨立出碟十分緊張

[2018.10.05] 發表
首次推出個人專輯的Yuri,以性感舞姿示人。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Scene》。昨日她現身首爾鍾路區祥明大學出席記者會,並即場演繹新作。Yuri在台上大騷美腿跳舞,還換上露肩裝啈a又唱又跳。她表示雖然已出道超過10年,但首次推出個人專輯,作為「新人」,感到十分緊張;加上最近正趕拍新劇《大長今在看荂n,每日非常忙碌,「幸好體力比想像中好,但有時因為太忙,所以會感到混亂,不過好享受忙碌的生活」。Yuri透露少時隊友均十分支持她的新專輯,還為她在社交媒體上轉載宣傳。

更多影視
姬韓遜誕女 取名Rani
【明報專訊】《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Kate Hudson)不時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分享她的懷孕照片,她前日再透過IG表示... 詳情
《狂野時速》外傳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高凶浩劫》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與《極悍巨鯊》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有份演出《狂野時速》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