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梁殷碩:改善學生心理健康

[2018.10.05] 發表
梁殷碩 (Aaron Leung) 溫哥華:參選學務委員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地理專業學生華裔梁殷碩(Aaron Leung)將代表偉景溫哥華參選溫哥華學校局學務委員,21歲的梁殷碩是本屆市選中最年輕的學務委員候選人。

梁殷碩曾因2014年在溫市學校局為可持續發展相關問題做出貢獻,而榮獲溫哥華Greenest City Leadership獎項。同時,他曾在過去3年間服務於溫市兒童、青年與家庭資訊委員會,並為現任委員會主席。

他對社區規劃有興趣,希望能夠幫助塑造教育未來的發展。他鼓勵青年與居民參與進決策的過程、增強對當代和後代心理健康的支持及建設新的社區設施。梁殷碩表示,一個能反映出其代表的群體的學校局是必不可少的,作為一名年輕人,他對當今同齡人面臨的挑戰及如何妥善解決此類問題感同身受。

他說,若能當選,他的首要任務將是改善學生獲得心理健康服務的機會、增加學生和公民對社區活動的參與、確保全部學校進行現代化的升級。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