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葡萄牙點兵 C朗榜上無名

[2018.10.05]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葡萄牙最新一次點兵中,再一次榜上無名,據悉此乃C朗的個人意願,看來該名祖雲達斯球星暫時對國際賽失卻了興趣。

為了應付10月兩場國際賽賽事,葡萄牙於昨天進行最新一次點兵,最新公布的24人大軍名單中,繼9月後再度缺少了星級戰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的蹤影。

主動要求倦勤

昨天早上已有傳媒率先指出,在C朗的主動要求下,葡萄牙10月對波蘭和蘇格蘭的比賽,將不會有該名祖雲達斯球星的參與,報道更指出C朗同時亦不會參與國家隊11月對意大利和波蘭的兩場歐洲國家聯賽。此事已得到葡軍領隊費蘭度山度士昨天在記者會上確認,表明這是他與C朗,以及葡萄牙足總主席高美斯會面後的決定。

C朗缺陣下,葡軍今次的鋒線將會由安達施華、貝拿度施華、阿文度布馬、艾達盧比斯、干卡路古亞迪斯和希達哥斯達負責,而C朗的祖雲隊友祖奧簡斯路和拿玻里的馬里奧雷爾,都是葡軍的成員之一。

葡萄牙將於10月11日應付對波蘭的歐洲國家聯賽賽事,3日後則友戰蘇格蘭。

更多體育一
獨行俠76人抵滬 備戰NBA中國賽
首次訪華參戰NBA中國賽的獨行俠及76人分別抵達上海,備戰今日上演的上海站賽事,而兩軍及後將轉戰下周一(8日)舉行的深圳站。 另外,洛... 詳情
阿仙奴3蛋贈卡拉巴克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E組賽事,阿仙奴作客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憑藉門將賓特尼奴演出優異加上3名球員齊齊建功,阿仙奴淨勝對手3﹕0,在所有賽事的連... 詳情
莫拉達一箭定江山 車路士1:0小勝維迪奧頓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L組賽事,車路士主場對匈牙利的維迪奧頓,憑前鋒莫拉達打破入球荒,助車仔小勝1﹕0。 今場車路士作出8個變動,羅夫度斯... 詳情
維拉利爾3﹕3逼和斯巴達
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昨天於歐霸盃對莫斯科斯巴達補時入球,除了令維拉利爾不致敗走,那亦是他逾兩年來首個入球。 辛迪卡索拉重創後首入球 ... 詳情
中國兩金花齊晉8強
2018年中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入第6日比賽。中國「金花」張帥以6﹕1、2﹕6、6﹕0擊敗新科溫網冠軍、3號種子姬芭,張帥8強將遇上新科美網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