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畢彼特疑戀上珠寶設計師

[2018.10.06] 發表
畢彼特在一個慈善活動上被發現跟珠寶設計師Sat Hari(左圖)過從甚密,疑似正在拍拖。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跟《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分開兩年,到如今仍未辦妥離婚手續,但畢彼特的緋聞卻不斷。有傳他與麻省理工教授兼著名建築師Neri Oxman的戀情,4個月前已告終,雖然畢彼特正忙於為《危險人物》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 )執導的(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趕戲,但他仍可抽空跟女性約會,並與疑似新歡態度親暱。

據報道,畢彼特日前出席搖滾樂隊Red Hot Chilli Peppers成員Flea主辦的一個慈善藝術拍賣活動,畢彼特跟一名金髮女士並肩而坐,言談甚歡,目擊者稱看來兩人關係匪淺。據悉該名金髮女士名Sat Hari,是Amrit Jewelry的珠寶設計師,同時曾留學印度的她,亦是一名靈修治療師,跟近年情傾知性女士的畢彼特,正是相當投契。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