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8
    星期一

吳若希安排女兒留港讀書:會較聰明

[2018.10.08] 發表
吳若希開心女兒認得她的歌聲。(攝影:孫華中)
鍾舒漫早前演出成功執生獲網民讚賞。(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昨晚假紅館舉行,吳若希與鍾舒漫等昨午進行拜神儀式。吳若希的一歲半女兒已認得媽咪歌聲,晚上聽到電視播出她唱的《延禧攻略》粵語主題曲便會叫媽咪,然後乖乖入房唌C吳若希近期帶女兒返playgroup,又四出到幼稚園面試,她認為女兒留港讀書會較聰明,因香港環境可以逼小朋友學習反應快。記者提議她多認識保良局總理,方便將來為女兒找學校,她覺得暫沒此需要,應留給其他有需要家庭,不想霸佔其他人的需求。

鍾舒漫計劃個唱刻意扮意外

鍾舒漫這晚會跳唱自己的歌曲,還挑選偶像鄭秀文的快歌。「她(鄭秀文)是我第一個偶像,對自己的音樂文化影響很大。12月18日我將會在麥花臣場館開個人演唱會,當今次演出作為個唱熱身」。

鍾舒漫透露會找妹妹鍾舒祺做阿四幫手,亦幻想可拿出勇氣親自邀請鄭秀文做嘉賓。上次她演出時發生音樂突然停下事件,她若無其事跟舞蹈員繼續演出,被網民讚執生叻。鍾舒漫指歌手最怕演出有意外,但當日的反應證明她是唱現場,笑言可能會在個唱刻意扮意外給觀眾驚喜。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雪瑤爆冷摘亞姐港區后冠 亞軍張右雨 季軍林孜沫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決賽昨晚舉行,(3)張靜茵大熱倒灶,由(2)梁雪瑤爆冷奪冠,亞軍是(4)張右雨,季軍是(10)林... 詳情
董敏莉恨與BB同日生辰 朱慧敏做司儀壓力大
【明報專訊】朱慧敏與李志剛、丘雅雯擔任亞姐司儀,朱慧敏首次擔任選美司儀感觸良多,她說:「感覺很特別,勾起當年《香港小姐》時很多回憶,今次何麗... 詳情
劉佩玥:感情穩定才公布 好朋友關係 無激吻周志文
【明報專訊】劉佩玥、何廣沛與張曦雯等昨日為新劇《跳躍生命線》宣傳,部分演員穿上救護員和醫護人員制服亮相,又示範緊急救人程序,大受市民歡迎。 ... 詳情
周潤發台灣宣傳夠貼地
【明報專訊】63歲周潤發昨日到台灣宣傳電影《無雙》,在電影放映後的座談會跟粉絲互動。他早上先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被粉絲捕獲兼一齊跑。之後他又... 詳情
文千歲出自傳 黃日華代太太撐場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文千歲推出自傳,前日舉行發布會,太太梁少芯(芯姐)、一班梨園界好友及近百名戲迷撐場支持。 下月將80歲的文千歲,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