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約滿蕭定一 胡杏兒離巢自組公司

[2018.10.09] 發表
胡杏兒(右)於2015年簽約成為蕭定一旗下藝人,合作3年約滿,杏兒將離巢自立門戶。(資料圖片)
胡杏兒過去3年成為李太兼誕下囝囝Brendan,也是工作量減少的原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胡杏兒於2015年離開TVB外闖,加盟蕭定一旗下公司,計劃以TVB視后之名強攻影圈及內地市場,實行大展拳腳;雙方3年合約已屆滿,並結束合作關係,胡杏兒將會自組公司。

拍過3部內地劇1部電影

在過去3年時間,杏兒成為李太兼懷孕生B。她在15年12月跟李乘德(Philip)結婚,去年10月生寶貝仔Brendan;一向在事業拼搏的她也要放緩腳步。這期間她拍了3部內地電視劇,產後復出只拍過一部電影《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首部曲「雙雄會」》,有違在電影圈展拳腳的目標。杏兒決定約滿離開並自組公司。

發聯合聲明稱合作愉快

傳出胡杏兒約滿離開的消息,有指她不滿意過往3年的發展。昨日蕭定一跟杏兒發了聯合聲明,交代胡杏兒約滿離巢一事;聲明中稱雙方在過去3年來合作愉快。胡杏兒表示:「主要是因為我在家庭及工作上會有新發展,所以不續約,而公司亦支持。其實公司一直有開拍電影及劇集,只是覺得不適合自己而沒有接拍,但公司仍是我的最好伙伴,未來大家還會有其他合作。」蕭定一稱曾跟杏兒斟洽過多部電影演出,但只有《雙雄會》較合適,故只拍了一部電影。

杏兒提到在家庭與工作上有新發展,除了傳聞自組公司外,相信也計劃擴充家庭,未知是否要為Brendan添妹妹或弟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明報專訊】張衛健昨日獲邀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的健仔表示到時應會落場跑,他說:「我有時都懶做運動,但當我在港時就會捉阿媽去... 詳情
拍MV 驚現「靈異樣」 陳慧琳︰使乜驚 幾可愛!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推出數碼專輯《Watch Me》共8首全新作品,早前她為新歌《也許我一直不懂愛情》拍MV,歌曲內容是愛情中的... 詳情
陳凱琳愛巢棄公主風掛滿婚照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日獲邀出席品牌活動,她穿上露肩衫明艷照人,並獲品牌主理人送畫上她英文名的雨衣作為禮物。Grace表示新婚愛... 詳情
與張智霖親密接觸 梁靖琪?身拍網劇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拍父親梁家樹監製的網劇《蝕日風暴》打女上身,拍攝連場動作戲,周身傷無怨言。劇中她到紋身店扮紋身為偷取資料,還以... 詳情
Super Junior新碟發布會 近千粉絲捧場 始源除外套給胡蓓蔚防走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昨日推出全新專輯《One More Time》,專程從韓國飛抵澳門舉行新碟發布會。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