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本那比二埠百車輪胎遭殃
破壞王感恩節橫行

[2018.10.09] 發表
遇上節日,車主找不到輪胎店只能自己動手修理。(電視圖片)
本、新兩市有大批汽車被割破捅穿輪胎。(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感恩節卻出現惡行,本那比與新西敏兩市約有100輛汽車的輪胎一夜之間被人割破、捅穿。由於大假當前,不少遭殃車主們一時之間無法修理。

昨日是感恩節,不少地方都是充滿祥和融洽氣氛,但本那比與新西敏數以十計的車主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汽車輪胎被人割穿或捅破。本來輕鬆舒坦的長周末,卻要花時間在寒風細雨中狼狽地更換車胎,得不到休息。部分汽車不止一條輪胎穿破。由於是大節當前,這些車主都找不到輪胎店修補。

案件集中發生在在10路(10th Ave.)與加拿大道(Canada Way)交界之處。跨越本、新兩市轄區。根據最初的統計,在本那比一邊,最少有40輛汽車被割破車胎。而在新西敏則有4輛汽車被割破車胎。但這只是初步數字,騎警前來調查時,發現一些車主可能不知道自己成為受害人, 只得在車窗上留下聯絡名片。

到了黃昏,本那比皇家騎警透露,約有100部汽車遭人破壞。警察出動,在作案現場挨家挨戶上門蒐集證供與保安錄像。有人報稱,聽到一聲叱喝後,看見數人急速跑過。但未知是否就是該案疑犯。警方也不排除不止一人作案。

雖然是感恩節,但原來不少人都需要使用汽車。有事主在感恩節也要上班,並且是送遞應急藥物。有事主有親戚從溫島到來探望,需要到碼頭接載。

很多車主感到無奈憤慨。但也有車主寬厚對待,希望作案者可以找到其他更好方法發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