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0
    星期三

素里躉船失火 烈焰濃煙沖天

[2018.10.10] 發表
躉船大火。(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附近一艘運載廢置汽車的躉船,昨日黃昏發生大火。

素里消防局是在下午5時許接獲報告,指一艘停泊在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附近的躉船起火,火勢愈燒愈猛烈。外部所見,躉船內盛載著大批被壓扁的廢置汽車。雖然準備回收,但不排除其中存有大量易燃物料。失火躉船烈焰濃煙沖天,素里市、新西敏、本那比多處地方都可以看到。

對然躉船在菲沙河(Fraser River)上,其火勢不會蔓延到陸地或其他船艇,但這也增加了灌救的難度。最後溫哥華消防局出動救火船,溫哥華港口局與海岸防衛隊都有提供協助。

到了晚上,火勢逐漸受到控制。初步沒有傷亡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