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蔡一傑:送給師父的禮物 選梅姐生忌出碟

[2018.10.11] 發表
為答謝伍詠薇(右)送上驚喜,蔡一傑(左)以簽名新碟回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蔡一傑籌備兩年的個人唱片《ONE》昨日發售,碟中收錄的日本新歌亦在日本同步播放。昨日他到商台宣傳新碟,好友兼鐵粉伍詠薇(伍姑娘)突然現身送上香檳及炸蝦天婦羅恭賀,寓意紅到爆炸「笑哈哈」,令蔡一傑既驚且喜。蔡一傑開心透露日本有13個平台同步播放其日本新歌,日本大放送亦有介紹,現在是他人生新一頁開始,希望陸續有來,有第3、4張個人唱片面世,有自己的音樂會。他希望衝出香港到日本宣傳,令日本人認識香港歌手,「很久沒香港歌手出日本歌,我出一首日本歌,為港爭光,想代表香港參加紅白歌唱大賽。」

望參加日本紅白為港爭光

問到為何選在10月10日梅艷芳生忌推出新碟?蔡一傑承認是刻意選在師父梅姐的生忌推出,作為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禮物代表我的心意,讓師父知道我仍然很積極、很活躍做自己的音樂及演出,沒令她丟架。大家都知道她很鍾意日本,所以唱日本歌送給她,相信梅姐應該會收到」。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徐濠縈爆陳奕迅偷影女兒打波
【明報專訊】徐濠縈、馮盈盈與Jessica C.(JC)昨晚出席時尚首飾品牌新店開幕活動,盈盈因交通擠塞遲到近半小時,到場即連忙道歉。 ... 詳情
胡杏兒孖老公送肉嘴 囝囝1歲生日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為囝囝李奕霆(Brendan)慶祝1歲生日,他們各自在社交網分享惜囝囝的照片,一人一邊肉緊惜惜,惜到Brend... 詳情
政府全面禁止電子煙 王宗堯:一刀切做法奇怪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出席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放映會,劇中他飾演消防員,以真人作藍本,還要連續4日親身入火場,每日拍足22小時,感受高溫... 詳情
王維基娶總商會總裁袁莎妮 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明報專訊】56歲的香港電視創辦人王維基與48歲的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低調相戀多年,本周一(8日)一同入紙申請結婚,他們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 詳情
林海峰潘燦良鬥戲 預告有「激情」演出
【明報專訊】林海峰、潘燦良及楊詩敏(蝦頭)昨日出席舞台劇《短暫的婚姻》記者會,宣布將於明年1月11日至27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