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張永紅:建設更好的列治文

[2018.10.11] 發表
張永紅(Melissa Zhang)列治文:參選市議員

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市議員候選人張永紅(Melissa Zhang)與丈夫及兩名子女自2005年起居住在列治文。據介紹,她經常參與義工服務,近年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張永紅為一名財務策劃師。

她現任國際獅子會19A區公共關係共同主席,亦曾任溫哥華陽光獅子會主席,去年獲國際獅子會頒受「卓越主席獎」。她現時亦擔任列治文姊妹城市諮詢委員會的副共同主席。

她表示,當社區義工有助她更了解列治文的優先需要和問題,而為了更好服務社區和民眾而競選列治文市議員。她承諾會為列市居民努力和與其他市議員合作建設更好的列治文,以和諧、平衡和付諸行動為基礎。

更多社區消息
王蓉:改善校園安全
王蓉( Sharon Wang)是參選列治文學務委員的獨立候選人,她的專業是註冊護士兼大學護理講師,同時也是家長,子女在學區就讀。她表示希望... 詳情
公路限速4年前放寬 報告揭致命車禍升1倍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研究報告指,2014年省內多段公路的車速上限提高後,整體車禍數字上升兩成,致命車禍更增加了1倍,報告促請省府恢... 詳情
省府提醒司機換冬季輪胎 減速駕駛
【明報專訊】當局提醒民眾,要為自己和車子做好冬季駕駛的準備,在今個冬季得以安全開車,平安回家。 運輸及基建廳長徐蘊娜(Claire T... 詳情
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
【明報專訊】由列治文圖書館與加拿大海派書畫院聯合舉辦的「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活動,本月內容包括:海派書畫家姚繼良老師回顧「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