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爆竊列市民宅觸警鐘 路人報警 2賊落網

[2018.10.18]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涉嫌在光天化日下爆竊列治文一個民居,觸動屋內的防盜鐘大響,兩人逃離的時候被一名路人看見,路人馬上報警,結果警方迅速被捕。

列治文皇家騎警表示,上周五(12日)下午3時半左右,一名路人經過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9300號路段時,聽到一間民居的防盜鐘大響,然後看到兩名男子從屋內走出,跳越圍欄逃走。

路人馬上報警。騎警很快到達現場,發現該所警鐘大響民居的一道門,有新被破壞的痕[。經過一輪搜尋後,警員在附近城市花園公園(Garden City Park)以北逮捕一名23歲男子,以及一名42歲男子,兩人均來自列治文,是警方熟悉人物。

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該名好心路人為警方提供了非常清晰的資料,令警方能迅速找到涉嫌入屋爆竊的疑犯。

更多加國新聞一
推特禁異見者瀏覽 渥京市長遭控侵權
【明報專訊】渥太華市長沃森(Jim Watson)因拒絕持不同政見者觀看其推特內容而惹上官非,該案將成為加國首宗此類官司的標杆案例,可能促使... 詳情
萬聖節戴變色裝飾隱形眼鏡 慎防刮傷眼球表層引致過敏
【明報專訊】市民難免會在萬聖節扮鬼扮馬﹐又或戴上裝飾用的隱形眼鏡﹐改變眼珠顏色。但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提醒市民﹐跟所有... 詳情
姦殺犯伯納多申假釋被拒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聲名狼藉的姦殺犯伯納多(Paul Bernardo)周三申請假釋被拒。他在全國假釋委員會(National Parole... 詳情
溫市兩房單位租金貴絕全國
【明報專訊】房屋出租訊息網站PadMapper公布9月份全國主要25個城市的租金走勢排名,溫哥華市兩房單位平均租金高達3330元,成為全國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