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周瑛:須為學生提供機會

[2018.10.18] 發表
周瑛(Ying Zhou)溫哥華:參選學委

生於中國、代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出選學務委員的周瑛,曾在「大學鄰里聯會」(University Neighbourhoods Association)先後擔任多個職位。她自認熱愛教育事業,指教育是重中之重,必須為不同背景的學生提供機會。

周瑛在中國完成化學工程學位,在中國任職於某一主要財務機構超過10年,移民來加國後也多年任職於加拿大皇家銀行(RBC)財富管理部門。

周瑛曾擔任為卑詩大學校區內居民服務的「大學鄰里聯會」的會長達五年,目前則是該會董事會主席。之前她曾在聯會擔任不同工作,包括擔任審計財務委員會以及公民參與委員會主席等。

周瑛自稱除了懂得英語和普通話外,還會說廣東話和法語,相信自己的多元語言能力有助拉近溫市主流社區與新移民之間的關係。她育有兩女,分別在卑詩大學和某小學就讀。

更多社區消息
反大麻集會遭踩場險爆衝突
【明報專訊】加國昨日迎來大麻合法化首日,反對大麻合法化的群體代表在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的台階上發表大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