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要求男友夠Man 佘詩曼:廚藝留給我

[2018.12.09] 發表
仍是單身的佘詩曼表示享受工作,不感寂寞。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午到澳門出席「曠世藏錶」鑑賞會。她表示喜歡收藏手表,特別是古董表,最寶貴是爸爸送給她的男裝表。阿佘表示繼《延禧攻略》後,最近再接拍一套內地劇,明年1月開鏡,聖誕節可以跟朋友開派對慶祝兼交換禮物,但暫時未有時間購買禮物。阿佘希望收到貼身的東西。會否驚收到性感內衣?她說不會驚,因她相信朋友的品味。

開聖誕派對交換禮物

仍是單身的阿佘,今年聖誕沒男友相伴會否感寂寞?她說有好多朋友不會寂寞,而且只得一日假,不過也很享受工作。她早前拍攝謝霆鋒的飲食節目,欣賞霆鋒廚藝。問到對另一半會否多一項要求?她表示對擇偶沒有特別要求,只要欣賞對方,有共同話題,鍾意男友夠Man,廚藝方面可以留給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人人拿大獎得我沒有」 張衛健爭視帝打定輸數
【明報專訊】張衛健主演劇集《大帥哥》未播已獲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提名角逐視帝,昨日他為該劇宣傳,於台上笑言覺得自己應該角逐「最佳新人獎」... 詳情
婚變傳聞當笑料 王浩信:最擔心影響囡囡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張鰡d等前晚出席劇集《解決師》煞科宴。王浩信表示劇集拍攝5個多月,又分別到廣州和墨爾本拍外景,希望最終出來的效果... 詳情
張曭萓A現身 繼續包到?
【明報專訊】張曭蛢捷レb養和醫院誕下第3個兒子,連日來她都未有回應傳聞。日前飲食作家Bonnie上載跟曭萓X照,相中的曭菑韖H前飽滿,穿樽領... 詳情
承認新作第3句幾乎一樣 陳奕迅被指抄歌:終於輪到我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與DUO團隊自2010年起的世界巡迴演出幕後花絮,以及灌錄《L.O.V.E.》專輯的製作點滴,剪輯成紀錄片《... 詳情
周柏豪學劉心悠過非人生活
【明報專訊】劉心悠、周柏豪、鄭欣宜、許廷鏗等昨日參與「健康香港 2025」活動,宣揚做運動健康信息。劉心悠與周柏豪在台上示範踩單車,欣宜和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