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飛馬絕殺東方 廖培楓勝仗告別球員生涯

[2018.12.09] 發表
飛馬昨以勝仗歡送賽後哭成淚人的廖培楓(左三),這27歲前鋒考獲紀律部隊,結束5季職業球員生涯。(余瑋攝)

香港飛馬昨以2:1絕殺東方龍獅,打破對方今季不敗身,同時以一場勝仗送別陣中將轉任海關的廖培楓;在富力R&F主場1:1打和冠忠南區後,目前聯賽前6位球隊分差最多只差4分。

港超前6球隊最多差4分

東方昨以20歲小將茹子楠正選,迪高客串中堅,上半場被客軍射手查維斯先開紀錄,落後的主隊下半場先後換入艾華頓及麥基,並由前者於71分鐘扳平。及後東方狂攻不果,反被飛馬完場前一次反擊得手,由艾華傳予佐佐木周射入絕殺2:1。

不過賽後主角卻是被隊友拋起慶祝及哭成淚人的廖培楓。這名今季入3球的27歲飛馬前鋒,昨正選上陣61分鐘,賽後宣布考獲紀律部隊,將於下月中任職,故昨仗是他5季職業球員生涯的最後一仗:「今仗贏波對我算是完美的終結。踢職業足球始終是我夢想,當然會有不捨,但近年發展浮沉,投考紀律部隊已非最近想法。」

在港超前3位的富力、東方及南區皆失分後,富力以16分續居首,但距離第6的傑志僅4分差距。至於和富大埔憑陳肇鈞梅開二度,主場2:1挫理文後升上第4位,飛馬全取3分後排第5。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