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韋特掌東京綠茵帥印 目標領軍返日職

[2018.12.13] 發表
加利韋特(圖)擔任港足主帥3個月後轉至日乙發展,但仍希望香港球迷繼續支持代表隊。(資料圖片)

早前於附加賽未能升上日職、來季續戰日乙的東京綠茵,正式宣布委任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帥印,這名44歲英籍教頭在官網表明,勢帶領球隊重返日職舞台。

東京綠茵今季以日乙第6名殺入升班附加賽,但球隊最終以0:1不敵磐田山葉,無緣重返日職,並在及後宣布西班牙籍教頭米基爾洛天拿離任,昨日委任44歲的韋特來季接掌球隊。韋特在綠茵的聲明中感謝球會上下的支持及信任,很榮幸帶領這支有深厚傳統及歷史的日本首都球會,「個人目標會是延續球隊近年走勢,令球迷回到原本的位置——日職」。

韋特近日指突然轉投日本球會純粹「個人決定」,而他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提及,除了在日本報考專業教練牌照,他和妻子在東京都有居所,妻子亦曾長年在東京生活兼會說流利日語,其3歲兒子也在日本出生,這或成為該名上任港足主帥僅3個月的英籍教頭,重返日本的其一誘因。

港足總展招聘主帥程序

韋特上月領港隊在東亞錦標賽晉級決賽周,請辭後昨晨亦發表離任宣言。他表示在香港的時光雖短但非常甜蜜,感謝球圈各界人士支持,希望香港球迷繼續支持港足。另邊廂,香港足總已在網站發布港足主帥的公開招聘,截止申請日期為明年1月11日。

更多體育二
日本亞洲盃去舊迎新 世盃腳餘9將
日本隊昨日公布下月出戰亞洲盃決選名單,其中多名元老包括香川真司及岡崎慎司名落孫山,相反多名新星包括南野拓實及傳獲曼城垂青的中場堂安律(圖)均... 詳情
美泳隊接力賽兩破世績
杭州短池世錦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美國隊在接力比賽中兩破世界紀錄。中國隊在這一天總共摘得2銀並創造兩項亞洲紀錄,短池男子100米仰世界紀錄... 詳情
王簡嘉禾800米預賽多游一圈仍獲第一
短池游泳世錦賽女子800米預賽昨日出現小插曲,中國小將王簡嘉禾在完成比賽後又多游了一圈,不過最終未有影響她以排名第一的成績強勢晉級決賽。 ... 詳情
石宇奇逆轉前一哥孫完虎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昨日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拉開了帷幕。中國隊石宇奇在男單比賽中逆轉戰勝前一哥韓國選手孫完虎,鄭思維/黃雅瓊在混雙比賽中戰... 詳情
北京挫新疆12連勝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結束第18輪的最後三場比賽。北京隊苦戰加時以113:111險勝新疆隊,豪取12連勝,而天津隊和山西隊則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