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審計批收視低 港台節目欣賞指數最高

[2018.12.14] 發表

【明報專訊】上月發表鵅m審計報告》批評港台電視31收視率低,節目雜項多、不斷重播,吸引力低;前日立法會上更有建制派議員批評港台部分節目「偏頗」,問政府有無扣人工或發警告信,以處罰員工。不過,由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做儮q視節目欣賞指數顯示,今年7月至9月期間,鰣荍O電視台嚝蒛曏`目平均欣賞指數方面,港台位居榜首,仲高分過ViuTV同無邦q視!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噚日公布「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第三階段結果,鰣荍O電視台嚝蒛曏`目平均欣賞指數方面,港台以69.95分稱冠,ViuTV、無邦q視、奇妙電視分別有67.65分、65.86分同64.8分。

新聞節目指數有線第一

至於入選「十大」儭`目,有6個都鶼銗x播放,除鰷臚G鵅m鏗鏘集》,仲有《香港故事》、《警訊》、《五夜講場—文學放得開》、《頭條新聞》、《五夜講場—真係好科學》都入選十大。至於排第一位麉Y無鵅m長命百二歲》,第三係ViuTV鵅m經緯線》。新聞財經節目整體欣賞指數方面,有線電視排第一,now寬頻電視第二,無邦q視排第三。

更多港聞
每年800人獲免費服務 教局流標 聽障童無助聽器
【明報專訊】教育局委託外判供應商向中小學聽障生免費提供助聽器、耳模、聽力例行檢查等,去年有874人接受服務。不過,2018/19學年服務流標... 詳情
【明報專訊】幼兒如獲確診聽障,應盡早佩戴助聽器。聽力學家、香港聽力學會主席譚志謙稱,聆聽和說話是相輔相成,如果聽障幼童未配備合適助聽器,難以... 詳情
逾半青少年缺網絡安全意識
【明報專訊】時下青年手機不離手,青協和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的青少年使用網絡習慣的調查,發現逾五成受訪者的網絡安全意識一般,即使具緊密的「... 詳情
師心事﹕VR/眾奡M他千百趣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02師心事﹕文字闌珊處 尋教學可能 ◆03潮看文史﹕日流韓流 ◆04新書試閱﹕芥川龍之介的省略... 詳情
師心事﹕文字闌珊處 尋教學可能
【明報專訊】走入城門,煙花如雨落下,花燈多如千樹開花。婦女出外走動,馬車擦身而過,這是棉紡會中學設計的〈青玉案.元夕〉虛擬實境(VR)教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