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廣東破新疆主場不敗金身

[2019.01.10] 發表
廣東東莞銀行隊易建聯(中)在新疆多名球員力阻下上籃。(新華社)

新疆男籃昨日在主場以89:115不敵廣東隊,本賽季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祭出了全場領防和包夾緊逼的戰術,略顯準備不足的新疆隊開局不利,首節落後對方8分。半場結束,新疆只有40分入賬,落後對手20分。下半場情況沒有變化,廣東隊在大比分領先情況下,依然採取緊逼戰術,直到比賽結束,廣東隊仍牢牢控制比賽節奏,最終客場大勝26分。新疆隊本季主場14連勝告終。

同日浙江隊和福建隊的比賽,浙江隊在第一節領先了對手10分,第二節卻被對手反超3分。易邊後浙江隊在第三節將分差縮小至1分,在第四節浙江隊完成反超,以111:105擊敗福建隊。

另外兩場比賽,廣州隊以103:110不敵江蘇隊,山東隊104:90擊敗四川隊。

更多體育二
東方後上挫騰飛之獅4連捷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主場出擊,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戰畢第三節仍落後下再展後勁,以88:81反勝,錄得4連捷。 開... 詳情
蔥桶組合期待回歸 四大洲賽欲演高難編排
距離2019年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2月4日在美國安納海姆開幕只剩不到四周時間,計劃在這一賽事重返國際舞台的隋文靜/韓聰還在加緊訓練,全力趕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