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5
    星期二

獅子灣發現屍體 符合失蹤女特徵

[2019.01.15] 發表
失蹤的女子Lorraine Prebushewski。(警方提供)
Kelvin Grove Beach出現屍體。(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獅子灣(Lions Bay)搜救隊昨日在搜尋一名失蹤的女子時,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指,此具屍體符合失女子的特徵,但仍需法醫進行最後的驗證。

史高米殊(Squamish)皇家騎警自周日起,全力尋找一名當日於獅子灣失蹤的59歲女子Lorraine Prebushewski,她於上午10時離開位於Kelvin Grove Way的家後,便不見蹤[。搜救隊經過一夜搜索未果,昨早再次派出人員尋找她。昨日下午,搜救隊表示,在史高米殊南部的Kelvin Grove Beach發現一具屍體。

獅子灣搜救隊經理科爾韋特(Martin Colwell)證實,發現屍體的區域在隊員們搜尋Prebushewski的範圍內,但不願透露死者身分。

史高米殊騎警隨後發文指出,該具屍體的初步特徵符合失蹤女子的描述,但尚需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進行進一步的驗證。

法醫服務處發言人沃森(Andy Watson)則表示,服務處將對屍體進行檢驗,以確定其身分、死因及死亡地點。他說,目前,調查仍在初步進行中,暫未有其他資料,但又補充道,服務處考慮到隱私問題,之後也不會公開死者的身分。

更多加國新聞三
Spin Master與中國奧飛娛樂就爆丸玩具訴訟達成和解
【明報專訊】加拿大玩具製造集團Spin Master Corp.與中國公司奧飛娛樂(Alpha Group Co. Ltd.),就爆丸(Ba... 詳情
大師設計屋掛牌價高估值3倍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著名建築師Arthur Erickson一幢三級式住宅傑作,2018年的住宅物業估值較2017年雖少了近1/4,但掛牌價... 詳情
加國房東收租回報不俗
【明報專訊】隨荅痕髐W升﹐全國房東一般的投資回報不俗﹐如果整個物業租出﹐扣除開支每月可望有錢入袋﹐若然只能分租部分地方﹐也能夠明顯降低家庭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