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新西敏一中學 校門遭槍擊破壞

[2019.01.18] 發表
新西敏一間學校遭槍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間中學Queensborough Middle School的兩道校門懷疑在放假期間遭到槍擊,現場遺下子彈殼。

新西敏警方透露案情,指出在1月11日,當校方職員放完冬假(winter break),返回學校之際,發現學校兩道大門被毀,並在同一地點發現子彈殼。校長於是報警。

新西敏警隊的學校聯絡警官也有到場,接觸到學校人員。其後,警隊的罪案遏制組(Crime Suppression Team)接手調查。

經初步調查後,二埠警隊相信,校門所承受損壞是在冬季假期期間,由槍械所造成。警方相信,公眾與學生目前並沒有面對風險。

警方正在徵集保安錄像以及查核保安錄像,警隊強調,將與社區與學校伙伴緊密合作,確保學校教職員、學生以及當地居民的安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