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谷歌4000萬元 購Fossil智能手表技術

[2019.01.18] 發表
Fossil手表

【明報專訊】生活時尚品牌Fossil公司周四宣布,谷歌將以4,000萬美元收購其智能手表技術。該消息令Fossil股價一度上漲約8%,雖有回落最終收市亦漲3.33%,至18美元。

Fossil是繼生產使用谷歌Wear OS系統的其中一個主要智能手表品牌,此類手表與蘋果Apple Watch競爭,但一直難獲大多數消費者青睞。 不過Fossil表示智能手表是其增長最快的業務。

谷歌的Wear OS產品管理副總裁伯爾(Stacey Burr)說:「將Fossil Group的技術和團隊納入Google,體現了我們對可穿戴設備領域的承諾,以及提供多樣化的智能手表產品,支持追求活力與移動應用的用家不斷變化的需求。」

Fossil表示,預計該交易將在1月份內完成。

更多經濟要聞
赫斯基能源放棄惡意收購 MEG股價暴跌35%
【明報專訊】赫斯基能源公司(Husky Energy Inc.)周四宣布放棄對油砂公司MEG的惡意收購案後,MEG股價暴跌35%。 赫... 詳情
Gymboree二度申請破產 加國49家店舖將全部關門
【明報專訊】美國品牌童裝公司Gymboree數年來第二次申請破產保護,但此次將開始逐步縮減運營規模,加拿大全部49家零售店將全部關門。 ... 詳情
沃爾瑪伙4公司 擴送雜貨服務
【明報專訊】沃爾瑪(Walmart)與另外4家遞送公司合作,繼續加強其雜貨遞送到家服務。 該零售商周四透露,目前正在與Point Pi...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已經連升10日,儘管早盤能源股下滑,投資者在美中重啟貿易談判前看到積極信號,幫助驅散擔憂情緒。 多倫多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