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日本挫烏茲首名出線 亞洲盃16強避過澳洲

[2019.01.18] 發表

日本隊昨日於亞洲盃F組最後一輪以2:1擊敗烏茲別克隊取首名,避過16強硬撼衛冕的澳洲。

日本隊主教練森保一賽前透露是役大幅輪換,僅保留的前鋒北川航也為上仗正選,傷癒的鋒將大迫勇先列後備。烏軍方面則收起中場阿美杜夫及後衛伊斯馬洛夫,頭兩仗入3球的射手蘇梅洛度夫續掛帥。

上半場兩軍互有攻守,烏茲別克於40分鐘憑蘇梅洛度夫個人突破妙射得手先開紀錄。3分鐘後,武藤嘉紀(圖前左一,法新社)接應室屋成右路傳中頂入替「藍武士」扳平完半場。換邊後,日本隊漸取上風,至58分鐘終憑今屆串演防守中場的鹽谷司一記遠程炮反超2:1完場。

阿曼挫土庫曼以第3名晉級

日本賽後3戰全勝下壓過烏軍以首名晉16強,將鬥E組次名,而烏軍將硬撼衛冕的澳洲爭入8強。至於同組的阿曼以3:1挫土庫曼取第3名,以6組中最佳4組第3名之一資格出線。

更多體育二
越南因黃牌較少出線 卡塔爾射手3場進7球
3場7球。卡塔爾年輕前鋒阿爾莫耶茨阿里用自己神奇的表現,不僅幫助本隊以2:0擊敗沙特奪得小組第一,也替本屆亞洲盃小組賽畫上句號。 昨日... 詳情
熱刺中場迪比利加盟廣州富力
比利時國腳迪比利昨日落實由熱刺轉投廣州富力,簽約3年。 中超球會廣州富力昨日公布,球會已與比利時國腳迪比利達成協議,該效力熱刺的球員即... 詳情
紅軍夜間加操迎水晶宮
利物暫於英超聯賽榜以4分領導群雄,為爭取贏得29年來首個英超冠軍,領隊高普特別安排球員晚上加操,為明日主場對水晶宮做準備。另外,由於後防傷兵... 詳情
高昉潔因傷退出大馬賽
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昨日決出各個單項八強。中國隊的石宇奇、諶龍以及何冰嬌分別打入男單和女單八強,雙打選手則至此全部出局。 3名獲勝的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